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To be a fan of

上一篇網誌原本只想簡單帶過,然後卻意外的寫了兩千多字,真荒唐!

越寫越覺得這件事情有點重要,前幾天跟朋友說了我最近都在看同志影集她好像有點驚訝,但我的看法是,除了這部影集值得一看,也滿好看的之外,它對我來說的意義有點像是在看行腳節目,去看看一些不同的生活型態、不同的相處模式、不同的愛的方式,只是行腳節目去的是也許是非洲,而這部影集帶我看的是一個真實帶點殘酷,卻又充滿著愛與可愛的女同世界。你可以不去非洲,但看看節目裡的非洲生活不也挺有趣的;我不見得是L,但看看影集試著多去了解一點總行吧!

其實,我看完影集除了非常慶幸最後Bette和Tina的感情依然很穩定也甜蜜的延續著之外,另一個感想是,也許阿!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或說這個地球裡面如果不存在著"異性戀的主流框架",我覺得伴侶是異性與伴侶是同性的比例應該會非常非常接近,因為大多數的人是會同時被異性和同性吸引的(有人研究過這件事),而在框架底下,人們會不自覺的放棄另外一種的可能性。

所以針對個想法,只能再次引述偶像張懸所說的,「談戀愛應該在乎的是對象,而不是性別。」


飾演Tina的Laurel Holloman也不顧忌的坦誠自己是bisexual,她在受訪時說道「I always consider myself bisexual; from the minute I was sixteen, I said that in interviews. I said it to "The Advocate". I've made a commitment. It's to a man. If you wanna call me heterosexual, fine. I don't really call myself anything now but “married”」

總之,這段的結論就是順其自然吧!
身體會告訴你~哈

為什麼寫完這段話有一種在跟自己說的感覺呢?















好吧,如果真的要說Laurel Holloman會是我很喜歡的類型,沒有距離感的美麗、不管有沒有笑眼神裡面總是帶有溫柔的女生,其實她給我的感覺跟至宜很像,我也很喜歡至宜說話的方式,和那種溫暖的力量,但與其說是喜歡的類型我覺得更好的描述是希望可以成為這樣的女生吧!














《The Incredibly True Adventure of Two Girls in Love》1995

她從17歲開始演電影,以前全然是個小夥子阿!




















變少女了~





















再變成火辣辣熟女

在網路上google了之後,發現她除了早期電視電影的作品之外,到2004-2009年接了L的影集之後就沒有再看到新作了,原來他去當藝術家了。


她最近的消息只有一些她作品的公開展覽,到過義大利、巴黎等地。



























是不是很厲害,哈哈~我怎麼很容易成為粉絲啊!

她在自己的網站上也放了一些她創作的影片。



她扶養兩個女兒,一個是自己生的另外一個是領養的。















好感人喔(淚~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棒很棒的人等著我們去認識,然後我永遠期待成為下一個人的粉絲。

最後寫成一篇粉絲文章顯得前後有點跳Tone,但其實我至始至終都只有想寫粉絲文,那篇落落長的The L Word實屬意外,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