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妳好,重要的謝欣穎。

因為看了命運化妝師之後,這幾天陸陸續續看了幾部謝欣穎演的電影,忽然發現她真的是演員的料,演什麼好像都很合理?

《命運化妝師》2010


命運裡面的吳敏秀高中時,有活潑天真感的少女。


嚴肅到我可能在她面前不敢笑的大體化妝師。



左邊是她,右邊是歐陽靖 


劇中兩個人是一對情侶。演女女也很合理!!!

消失打看》2010


這場是跟Kid剛發生了什麼事之後....


在裡面演的是一個把愛情當遊戲的,更精準的說也許是把人生當遊戲的援交少女。


你看她~ 

《電哪吒》2011 (又稱不怎麼推薦的電哪吒)


演的是夜店DJ,很台又很兇!


看劇照就會覺得她一定會放電音開快車。

不說台味,也可以說有港味。

有一天》2010 

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就是像《有一天》這種青春純愛電影。


非常清純有氣質的樣子,你說她是小綠綠我也不意外?


在夢裡和男主角相遇是船上的服務生。



她在裡面演的是一個預知生死卻勇敢追愛的少女。




現在看預告還是會有點想哭.........




電影主題曲聽起來非常舒服。

謝欣穎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演員,相信以後還會更厲害可以演更多角色,這樣我這篇文章就可以一直更新一直更新下去。

謝謝美好的演員,謝欣穎你很重要、跟周迅一樣重要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台灣電影沒有謝欣穎。

現在聽起來還像是迷妹的口號,但希望有一天大家都會這麼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